最近搬宿舍,不產糧
#霹靂為主
#本命371
#雷意綺意
頭貼來自 shindbo 繪製
 

記玉佛

媽媽,我牆頭多了個冷門角,沒糧吃該怎麼辦才好

  之前查資料的時候看到玉佛會退場,可是在古原,結果我今天就看到他退場了是怎麼回事?!?!誰來告訴我是我看錯了,這一切都是假的,墳墓是假的、屍體是假的、哀悼也是假的,告訴我啊இдஇ

  雖然事前就知道會被應狐狸跟崇辮子一起背刺,可是沒有人跟我說會這麼快啊இдஇ

  我前面還在笑鬼后的街舞頭轉,結果後面完全笑不出來了。

  連一句遺言都沒有,什麼都沒有的就走了。

  不是最重要的人,所以也沒有人在第一時間惦記著他,孤伶伶的躺在塵土之上。(不要跟我說他旁邊還有其他屍體所以他不是一個人)

  我本來還暗忖著哭點被養高了,已經好久沒有觸動淚腺的劇情了,結果十分鐘後根本打自己臉嗚嗚。

  紅顏薄命,好人不長命,只能這樣安慰自己了。

评论(3)
热度(3)
© 鹹魚一夜燈 | Powered by LOFTER